close

遙想過去的我,是個東摸摸西摸摸的女人

常常半夜一兩點才睡是正常的事

自從做了自己都懷疑自己的早市工作

已經很久沒有在隔天還要上班的深夜裡醒來

Maybe是甲賀逗相報的關係

狂恩半夜把我搖醒問要不要去吃拉麵

就是上次他自己跑去吃

要添加辣粉時蓋子不小心掉了

灑出一大坨辣粉!殊不知衛門府的辣粉超辣!

害他辣到一整晚睡不著覺的那家深夜拉麵店

於是乎~我考慮了一下才矇矇矓矓的跟去了

營業時間Pm9:30~Am1:30

公休日固定禮拜天

  

   


湯頭還蠻爽口的

但我回到家非常想喝冰水

果然吃拉麵就是要配冰水🤣🤣🤣

然後老闆把護照印出來給大家看

證明他是日本人

但他長的很台灣人而且沒有口音

我還在猜他是混血兒嗎

就有新客人問還有蔥嗎?

老闆說有啊!上次沒給你蔥嗎?是不是賣完了

新客人說對 上次沒有

老闆立馬說:這次多補點蔥給你!彌補上次的

就在此時此刻我確定他是阿本啊!

因為日本人就是貼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來這裡絕對不要錯過他們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辣粉

辣粉真的超辣

不是台灣常見的辣粉

一點點就會想要尖叫的辣度

再說上次狂恩蓋子掉了辣粉灑出來

其實還被電風扇把辣粉吹到隔壁女客人的眼睛!!

所以辣個女客人是一邊吃拉麵一邊流眼淚的!!

試過辣度後我非常同情那個運氣不好的女客人

而且狂恩說那個女客人哭著要求他道歉

哈哈哈哈哈😂一開始道歉要大聲一點嘛


這裡吃

241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西街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